Talk Dream?

看了很多年的電視劇以及電影,每次看完一部都會有許多想法在腦中浮現。這裡不單單是介紹我所喜愛的戲劇,同時也會講述我的觀後感以及評論,同時也很歡迎各位一同討論,但是討論中請不要充滿火藥味,這樣會讓大家都很尷尬。

目前正在把過去所使用過不同部落格的文章匯集起來,並且修正過去寫文章的一些陋習與錯別字,很多篇都傾向整篇重新改寫,力求文章通順以及感受的清楚表達,至於圖片我就懶得重新製作,放圖片真的好花時間。

除此之外,我也會把這裡的文章質感提升,另外也會提供一些自製的一些皮膚提供給喜歡這些戲劇作品的朋友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


基於社會關懷的寫實職人劇 火神的眼淚

這是繼【一把青】之後,唯一一部看到視覺海報,我就打定主意要跟首播的戲劇。雖然這不是台灣第一部以消防員主題的劇,同時海外也曾出現季播的【芝加哥烈焰】,但對於消防員生活的觀察、案例呈現的講究,乃至面向未來期盼改變體制、為消防員發聲,都開創了一個全新的視野,除了感動之餘,讓觀眾也有機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