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2

Vampire Diaries S2 官方FB遊戲 - 享受與主角互動的樂趣

不知道什麼是Vampire Diaries?請往這裡看簡介。 


這個小遊戲目前只開放第一個部分,遊戲中你必須幫助Jeremy從吸血鬼兄弟手中奪得一份伊莉莎白的文件,當你達成後將會給獎勵一部短片給各位。



整個遊戲是以過場影片為主,雖然遊戲長度不長,但也可以滿足觀眾與主角共遊的樂趣。
不得不提的是,遊戲好像會依照你Facebook的姓名不同,Jeremy會去對應的你名稱。例如我的名子是Justin,我在過場影片中隱約有聽出他叫我的名子是Justin,當然這應該只對常用姓名有幫助啦(我猜),也可能是我多心了。


至於如何遊戲,動動你的滑鼠,點一點就可以達成啦,應該不用我贅述才是。

比較神奇的是,我發覺完兩次都有不同的片段,但是第三次後好像是相同的。


為了必免打擾一些觀眾想要跟Jeremy約會的興致(只是他好像沒什麼耐性?),所以這裡有個分隔線,下面將公開文件的位置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基於社會關懷的寫實職人劇 火神的眼淚

這是繼【一把青】之後,唯一一部看到視覺海報,我就打定主意要跟首播的戲劇。雖然這不是台灣第一部以消防員主題的劇,同時海外也曾出現季播的【芝加哥烈焰】,但對於消防員生活的觀察、案例呈現的講究,乃至面向未來期盼改變體制、為消防員發聲,都開創了一個全新的視野,除了感動之餘,讓觀眾也有機會...